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。

我簡單地再說明一下好了:

禮拜五晚上祐慈的哥哥(越勝)載著她要從嘉義高鐵回家的路上,

因為超車,而遭不良份子以球棒襲擊,導致頭部受到重創,

祐慈雖毫髮無傷,但因目睹整個事情發生經過,心理也受到極大傷害。

目前越勝已經緊急開刀腦中取出血塊,但腦壓仍高,目前仍住在加護病房。

至於祐慈和她媽媽,嘉義祥和教會有派會友和青年24小時輪流前往照顧,

經濟方面,祐慈的親戚也有提供協助。感謝上帝,也感謝大家的幫忙和代禱。

此外,由於警方已經掌握肇事的車輛和嫌犯,未來祐慈必須面對的是刑事上與對方的糾紛,

這對她而言,也是一項極大的挑戰和壓力,希望大家繼續為她代禱,

使她有智慧面對,也有體力去打這場仗。當然,還有她哥哥能早日康復,媽媽身體和精神也要好。

我每天都會和祐慈聯絡,大家也可以打電話給她打氣,或在電話裡為她禱告。

至於團契能幫上什麼,我想除了禱告之外,或許我們可以有更實際行動的表示,大家可以討論看看。

ps. 如果有什麼新消息,大家也可以自行po文或回文,讓大家知道囉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6/1更新

祐慈今天已經正常上班了。正常上班的生活雖然可以讓他暫時不那麼緊張,但心理的壓力仍是不小,

尤其接下來必須面對的一連串司法過程(作筆錄、指認嫌犯,之後可能還得上法院…),

都需要極大的勇氣和信心。請大家持續為祐慈和她的家人代禱。

至於哥哥的病情,目前越勝意識清楚,也記得當時發生了什麼事,但由於頭蓋骨仍未放回,

因此還在加護病房休養觀察,雖然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也不能大意。

所以請大家繼續為越勝禱告。有空也可以傳簡訊,或撥電話給她加油打氣。就降,報告完畢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6/10更新

好久沒跟大家報告祐慈的情況。快來更新一下吧。

現在祐慈的哥哥已經轉入普通病房,頭蓋骨也已經放回去,復原狀況非常好,醫生也非常有信心,真是感謝上帝。請大家繼續代禱。

至於早已恢復正常上班的祐慈,工作和生活也已經愈來愈正常了。雖然偶爾還是會想起那晚恐怖的畫面,但已經非常非常少了。

不過,現在最需要代禱的,是她未來仍必須面對的司法問題。因為嫌犯的指認仍未告一段落,有部份甚至得等哥哥身體好一點,還得再作筆錄。

所以,請大家繼續為祐慈和她的家人代禱。有空,也打個電話關心一下囉!

by g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