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團契的生活,除了週四的聚會,我們還有星期 二的音樂小組和查經班,讓愛唱歌的你,想更進一步追求信仰的你,都有一個好去處喔!!







  


  


我們的聚會

我們的聚會可說是多采多姿,除了平常的專講之外,上下學期分別有迎新送舊的活動,當然啦....迎新送舊在大學沒什麼了不起,幾乎每個社團都會有,但我們還有長青大事  樂茶會  ,除了這些特別的活動外,也不能忽略我們聚會後段的小家時間喔,那可是大家一同培養感情的好時機呢!!

 

音樂茶會

音樂茶會可說是長青的一大盛事,藉由著戲劇透過音樂,來完成這一次的聚會,不管是事前大家努力的籌備、排練,或是當中所發生的種種,常常都會成為長青人一項美好的回憶喔,但願你也能和我們一同來建構這段美麗的回憶 !!

  

查經班

我們的查經班與音樂小組於每個禮拜二進行,由我們的輔導君平哥帶領我們一同體驗領受神的話語,讓有心追求信仰的你,能在這有所獲得,!!

  

音樂小組

雖然我們沒有優秀的老師在帶,但我們有很好的音樂部同工跟一群愛唱歌的人一同聚在這唱歌,當然啦...歌練一練如果不發表一下多可惜ㄚ!所以說了,我們每學期都會固定到淡水教會跟三芝教會獻詩,除了這固定的獻詩外,我們在送舊跟音樂茶會也會有節目喔,而且我們還會共同去參加學校的合唱比賽呢

  

  

 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